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全新的今天,全新的一個我,全新的一顆心,我終于放手了~

放手的第一天,我怎麽過呢?
今天的我,會怎麽過的呢?

可能是下午的咖啡吧。。。還沒能入睡。

對者電腦,聼這歌。。。
不知要干嘛了。。。

你們睡了嗎?

有誰可以借我一點時間度過我的第一天呢?

早上起來,可以早點上班。
晚上,我約了表姐和一位agent見面。
直接一點就是相親啦。

我想今天我會過的很好的。

一個人也會很好的。。。。

我會很棒的。

一定會.

2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希望你能過得更好...加油!!

Richie^Ling said...

有你的鼓励,我会坚强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