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嚇到笑

昨天一放工,就去BBK Jusco看戏。

还好来得及,吃了汉堡包,然后进场。

薯条带了进去吃。。。


因为没有早早买票,所以我的座位在最最左边。还好是一个人,如果有别人,肯定不会看的了。因为位子不漂亮。


这部戏,非常生活化。很贴近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
看完整部電影後,我印象最深刻的是“那个肥鬼。。。很够鬼咯!!


《嚇到笑》電影里,故事分爲三个part


1路邊有鬼
不是你的orange,记得不要吃哦。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
2森林有鬼
絕對不能走shortcut哦!!


3. 家裏有鬼
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。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。。。


这个part,故事太普通了。。。还没开始,我就知道结局是什么。没有神秘感。所以看到这里,我有点那种可以回家的感觉了。

2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我也想要去看..聽說不錯哦..有嚇到也有笑到...哈哈哈!!
怎麼你自己一個人去看戲呢??

Richie^Ling said...

很好笑。。。也有點怕怕啦。
鬼戯就是暗暗的咯。。。

一個人。。。一個人看戯很也自在啊.
一個人看戯也沒問題的啦!

下次我找你和我看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