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1, 2010

老板娘不是我的妈妈

我的妈妈。。不是老板娘。。

我老板有两个老婆。。。

我老板娘不是我的妈妈。。。 我妈妈没有在办公室的。。她都在家

可是。。我老板并没有公开哦。。。所以你们也别跟他向外公开。。 好吗?

这种家庭长大。。。 每天过着好像电影做戏酱。。。 说出来也没有人相信。。。

有人说,成功的男人都是这样的。

成功男人?? 男人需要两个女人才是成功吗? 

那么如果女人有两个男人,别人又怎么说呢?

成功的女人吗?

虽然不喜欢老板娘,可是,这几天,她因生病没有上班好几天了….. Office 还是有点混乱。。。让我措手不及。

每次都希望她可以早点退休,现在反而希望她赶快好起来。。。好让公司恢复原状。 

真是矛盾呀。。。

哎呀。。。我是不是在这里说的太多了啊。。。

没关系啦。。反正公司的事,将来也与我无关的啦。。。

不想再写这个话题啦。。。

一个字 – 烦!

2 comments:

小鎮 said...

不煩不煩...要加油哦!!祝你新的一年能夠過得開開心心..心想事成啦!!

Richie^Ling said...

谢谢您啦。。。你是最好的。。。你知道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