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我无能啊....

[6-1-2010写]

星期天和YM到 Bukit Cahaya玩Skytrek。回家后,就直接到APT Klang Parade染头发。发形师给我看了一系列的颜色样品。我选了一个很亮的可可色。发形师一而再,再而三的跟我说这颜色效果会出来很亮的。然后,还说这种颜色很少人会选择的。我还是要。要染就染亮的嘛。。不然染来干嘛啊!

头发吹干后,哎呀。。。也没有很亮啦。没有我预料的出色,也没有样品那样浅的可可色。发形师说我头发原本就很黑,所以效果没那么亮了。

染完头发都已8点了。回到家,消息到耳边了。

老板娘因为较软没力气,所以进了Pantai Hospital Klang检查。来到医院,老板娘就躺在 Emergency Room (ER)床上。样子感觉很憔悴,很累。浑身没有力。医生拿了血样和X-Ray。等了一段时间,医生找我们过来说老板娘糖尿病很高38。而且她的血里面有非常高的Creatinine. 高达460Creatinine。我查了资料,Creatinine是肌酸之酐,系肌酸代谢之终产物,存在于肌肉和血中。

医生劝我们最好立刻做一个治疗。Dialysis treatment因为生怕这些毒素会攻进心胀。初步怀疑是肾胀的问题。做这个治疗需要在Sunway 或Subang Medical Centre才有这个治疗设备。

于是,我们立刻办了手续进了Subang Medical Centre,等待医生做治疗。3am开始做治疗了。因为治疗需要3个小时,于是我和爸爸就回家休息了。我那天可是累死了。想想看,我早上去Skytrek已经很累了,还要搞到3.30am才回到家睡觉。

第二天7.30am就起身了。对了。。。第二天,我全身都痛。 脚经也痛,手也拿不起来!都是Skytrek惹的祸!害我刷牙也刷不到!

早起为了要找老板娘的医药卡。很不幸的,怎么找都找不到。所以立刻又要办card replacement手续。很麻烦的。一直要你来回来回好多堂!气死人。所以啊。。。千万千万不要乱乱把你的医药卡随便放。要放在身边,以防万一。如果发现医药卡不见了,赶紧去办card replacement手续。

老板娘被送到Coronary Care Unit (CCU)就好像做戏每次病人送到ICU这样的啦。这个地方很烦的。只限2个人可以进房。

到了晚上,医生说发现她的肾胀Kidney发炎肿起来,导致bladder也不好。医生建议要把bladder洗干净。然后才可以查处发炎的来源。医生也要抽一点bladder’s tissue检验。

直到今天仍然没有查到发炎的来源。可是可以放心的确是肾胀绝对没有事情。肾胀只是发炎,并不是损坏了。所以可以不用再做治疗了。

看到她那么憔悴,心里不时的担心起来。事前每次都看玩笑说希望她可以早日退休,这两个星期她没上班,公司乱的很。很多事情等待她来搞定的。每个人很理所当然的把眼光放在我的身上。

我的天啊。。。 我何得何能啊??真担心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