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送礼物

送礼物是件令人头痛的事。
费尽心思挑一份圣诞礼物,结果没能送出去。
朋友们竟然忘了约定交换礼物的事。
是有点失望啦。
礼物还在我家中。
不知是不是要等到明年才可以在送出去!

今年,也特别给Wfen买了一件超性感的睡衣。
希望可以吹起两夫妻的性福!好让他俩可以甜甜蜜蜜的度过着浪漫狂热的一晚.这可是我们交换礼物的第一次吧。每次圣诞节,Wfen都去旅行的。今年也因为亲戚的婚礼,没能一起庆祝。所以很希望这份礼物她会喜欢。等待他老公打电话谢谢我替他老婆添加性感!!

送了一本书给Alice。名为Follow Your Heart.

这是一本我无时无刻都会开来看的一本书。这本书,放在我床边。每当我遇到快乐,或不愉快的时候,我都会把书本翻开来看看。可以让我心情平静下来,也可以让我更有勇气继续往前走。这本书,再不同年龄看,会又不同的体会。所以,我每次看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。是一本我觉得最适合Alice看的一本书。如果你们也想看,我很乐意借给你的~

收到一份别人送来的礼物,就算不喜欢,也得假装很满意。
你是不是这样呢?

我收到YM送来的礼物。
是一个手链。
我天生很少带假装饰。连耳环带了也会耳朵痒。导致流血。因为皮肤很敏感。
手链也不用说了。除非你想看到我手红肿起来咯。
也没有特别解释。。。只是淡淡的谢谢一句。

我也很厉害。觉得他会准备礼物给我。所以我早就准备一份给他。是一件白色的衣服。

我的圣诞节交换礼物就这样无惊无险的度过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