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年初六 19-2-2010 Part 2

对了。。我做了一个临时的决定。我决定告诉YM我俩只能做好朋友。XVee说的对。。。 我不该浪费别人的时间。这样做是不对的。

我承认和YM在一块的时候,我很开心,可是我并不是那种可以给与他承诺的人。看我平时做什么事情都三分钟热度,就知道了。我没有信心可以长长久久。也一定不会的。因为我是会喜新厌旧的人。我想我根本配不上拥有他的关爱。他太好了。他太老实了。是一个善良的人。我不该这样拖着他的。不该这样浪费他的时间。

也许我当面说了的话,他不会再对我那么的体贴了。。。可是,我不可以怎么的自私去拥有啊。。。

是时候得告诉他了。乘现在什么都还没有的时候,说白了,让我们继续我们的友谊吧。

听Wfen说他好像快要向我表白了。。在他还没开口之前,我得比他早说。我决定在农历十六的时候约他出来谈。

希望说了以后,我们依然可以开怀的面对对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