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都是星座惹的祸~

你或许会怀疑,我为什么把那么私密的事情都放到我的部落格上。
也许是我的星座在作怪吧。

巨蟹座人的性格


事实上巨蟹座的人经常会在强悍的外表下,隐藏着一颗柔弱的内心,他就像这星座的表征--螃蟹,用硬如铁甲的外壳将自己密密地武装起来,保护起自己最柔弱醉人的部分。但当你成为了他亲近的人,你将会感受他坚硬伪装下无尽温柔和默默付出所带来的温暖。

巨蟹一很难让人一眼看穿。他们的情感复杂多变,而且「伪装」得很好。有时候他们给人活泼外向的印象,有时又显得内向、害羞;有时大方积极,有时由于退缩; 有些人觉得他们很容易相处,有些人则认为他们刁钻古怪。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全然相反的特质,全凭他们当时的心情而定。大概只有跟他们朝夕相处过的人,才会欣 赏他们善变的性格,并进一步去挖掘他们真正的深度。


这些都是我脆弱的一面。一个我不愿让大家看到的自己。有时候,我也很想找人出来谈,可是,就是不知从何说起。也许这就是我的星座作祟吧。。

所以,我把感想都写到我自己的空间里。 也希望关心我的人,可以知道我的想法。并不是我没有开口说出来,而这一切都是。。。星座惹的祸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