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初九 22-2-2010

今天我们约好了,要到WFen家吃饭。开party.

WFen给我们煮了一餐丰富的晚餐。

我们到了的时候,WFen也差不多已经准备好了。

YM并没有帮很多啦。。。只是照片感觉好像是他们两在煮似的。

因为是我在拍照...不然也会看到我在帮忙的!!哈哈~


没想到WFen那么会煮饭。这可是我正式的第一次吃WFen的料理耶。

很惊讶。。。不但有模有样。。。还真好吃的呢。。。

一边等待利伟他们,以边在客厅闲聊。

他们一班来了过后。。。开饭咯!

一桌满满的菜肴...还有汤跟鱼呢....没来得及一一的拍下来~


这个我觉得最好吃的啦...那个蘑菇通通是我刹的.


YM妈妈也有[报效]一锅猪肚汤。

全部都美人照镜子。

接着就开台啦。。。拉米上座了。。。

没有玩的很夜,就回家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