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伊先生+麦当劳+幸福火锅

14-3-2010

今天早上约了“伊先生”,也就是欣仪介绍的一位算命师,也是很有名的风水师。
9点早上就到了他的apartment那里了。

原本Hong Hong也有做booking的,可是她却忘记了。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咯。

伊先生还是和一年前一样。不肯帮我算命。
他说我是因为前世的债还没有还清,所以就算他现在和我算命,也是没有用的。

他还叫我一定要找到一位师傅,然后把我欠人家的通通还完再过去找他。

师傅啊。。我到底欠下什么债啊?很严重么?

师傅说“并没有太严重。我看了您的八字,觉得你欠下6样东西。这六样东西是什么,我并不知道。你得找别的师傅和你解了它。我可以看到的就是6样东西里面的某一样是一件 [和尚的袈裟].其他就得再去看看了。这些东西,如果要算起来,因该没有超过RM1000吧。

师傅并没有跟我收费。
就这样给了我一个难题了。
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找一位懂得看三世书的师傅来帮我解掉这个债。

我真希望很快就可以再见到伊先生师傅,可以帮我算命。

吃了Mee Hun Kueh过后,就上课了。
快到11点了,收到YM的短讯,说待会儿下午一起吃麦当劳。

以下是和他的短讯,超好笑的。

YM: 1pm we go eat Mc Donalds.

JL: Give me 1 reason why u wan come down Klang to eat Mc Donalds?
(我原本以为他会回答说因为我顺路来到吧生,顺便去找你。或者是说因为我想和你吃午餐之类的回答,结果他的回答却是。。。。)

YM: I’m hungry la.
(我在上课的时候笑到。。。。。。)

JL: Ah, really a Good answer. So, see you at Maybank Klang 1pm ya.

由于下午的课被取消了,就答应他了。

他果然像小说里面的故事那样,站在我college的外面等。(因为要交考试费而有点儿迟到)。一下楼梯就看到他在那里等了。当然,是感动的啊。

后来,还约了Wfen一起吃午餐。一起吃麦当劳。聊完后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

晚上,到了Hong Hong家吃幸福火锅。为何是幸福火锅呢。。。这个就要问Hong Hong本人了。。。她就是那么喜欢按东安西的啦。

很开心。好久没有这样聚会了。
大家都吃的很开心。

有些忙着吃,有些忙着看球,有些忙着赌钱,有些忙着玩拉米,有些忙着online betting。。。 我呢。。。忙着查Air Asia机票看看Bangkok的机票什么价钱。

续Sabah团过后,大家都还想再次的疯狂。这次的地点可能会在Bangkok。现在还不知道如何。。。可是,我也很希望可以和她们再“惦一次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