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《全城热恋热辣辣》


Wednesday 10-3-2010
Hot Summer Days《全城热 恋热辣辣》

我忘了是和谁一起看了。可是不重要啦。。这部片真的很好看。

也不是说非看不可, 只是如果荷包还饱着,若有时间的话,这部片子嘛,
就不要错过咯!

《全城热 恋热辣辣》这部电影,
开端,角色让人混乱,
中端,逐渐剧情分明,
后端,意想不到惊喜!
让人突然觉得。。。『哎呀,我怎没想到呢?原来这样就是幸福了』

故事情节方面,没有很深刻,但,也足够让人难忘。都是一些小小的故事,你我是曾相识的。

记得的就是张曼玉所说的完美的一餐。
两个人,虽然穷得只能买一碗面,但相爱的两个人都彼此很开心很甜蜜的互喂对方。

有情饮水饱的爱情呀!哎~ 这个世界还存在吗?

这一幕让我目睹到中国医院的床是这个样子的~

另一幕,在火车站忘我的呐喊,也让我心酸。

本人偏爱其中一个故事。说的是女孩要男孩站在太阳底下晒站上一百天才会跟他交往。结果到了第九十九天,因为某些误会,男孩放弃了。
第一百天并没有站下去。。 哎。。。多心酸呐。

这些心酸,到最后,都是好的ending.我最喜欢happy ending 的啦!
好满足…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