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我不是“坏女人”

27-3-2010 1.20pm

昨天上网,看了一下下八卦。发现大家把我定成“坏女人”的标志。 我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,可是却被背着“坏女人”的名称。大家都纷纷的说我在浪费着,拖着,耽误着YM的时间。

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快乐也需要考虑到旁人对自己的眼光。快乐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的。

既然罪人是我,我也得为自己的名声做出一些补救。我要让大家知道我不是你们想想的那样。

昨晚和YM出来喝茶。。。 我想我是很明白的暗示他这种单独的聚会,往后的日子,也许不会再有的了。我用了要开始努力做功课和准备考试,不想出来玩了,以免影响我的成绩 为借口。我想他也应该catch到我的意思的。因为我们两个都很平静,很安静一段时刻了。

说起YM,必须提起的,就是他的出现,的确是我“刘家伶故事”里面不可不提的人物。

我们几乎常常见面,不见面就会通电话,发短信。

总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,很舒服.
他的温柔让我感动。
喜欢看他傻笑。
喜欢他叫我的名字。
喜欢他温柔中的体贴。

他的温柔。。。 我是感受得到的。
他的体贴。。。 我也是看到的。
他的努力讨好我的行动。。。我是知道的。
他每天晚上的“晚安”。。。我是感动的。
他的“把我放在第一” 感觉很窝心的。

每次都只有单恋的份,单方面的付出。
突然被别人所爱。。。 没有一丝丝的抗拒,就很自私的陶醉在里头了。

虽然说和他在一起,没有所谓的“心跳”,但是,他却是我人生里面,
可是他就是我的故事啊。。。

我想上帝对我不薄啊。。。 让我认识一个怎么好的他。只是我没有那个福分和他在一起罢了。

好吧。。。 
不会有事的。不过是回到原来的我而已。。。 就当作发了一场很快乐,很幸福的梦吧。。。 

梦醒了。。。  

我依然需要继续为明天而努力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Wei Fen's Space said...

在爱情里,没有人是有罪的。 爱或被爱都没有罪的。最重要的是要珍惜所有你爱的人。。。不要让他走。。 不要让他消失。。。你会后悔的。。。

Wei Fen's Space said...

我只想你拥有幸福和快乐。。。就你要我幸福快乐。。我知道你下一站幸福就在ym哪里。。。 不要放弃他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