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他离开了。。真的离开了

18-3-2010

今天早上,我坐了弟弟的车上班。
一路上,我突然想起了。
因为爸爸星期日要到台湾去了,所以我想到Banting去找我的一个同事洪福兴。

他已经resign有两年了吧。每次都想约他,可是没有真的抽到时间出来。

到了office,我的HR Manager走过来和我说你的好朋友离开了。

你说什么啊?什么好朋友?

你的好朋友洪福兴啦。。

喂。。你别开这种玩笑好不好。我打算等下约他星期日见面呢~

你太迟了。。。他已经走了。。

什么?喂。。真的假的?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真的啦。你的朋友他心胀病发作,去了。

心胀病。。。开玩笑。。。我从来没有听过的?我的天啊。。。

我刚刚才想起他。。。他竟然。。已经离开了。

之前的日子 - 同事里面,他算是和我感情最要好的了。我们时常一起吃早餐-肉骨茶,还有晚上到Boston吃lala.

他还有一度的向我表白他的爱意。

可是,当时,我只是笑笑带过了。
后来,他没有在我们公司做了。
我们偶尔有联系的。
大小节日都没有忘记祝福对方。
有者好朋友,好兄弟的感情。

因为每次都抽不到时间和他见面。。。我竟然是在这样的场合才到Banting的。

来到他的家,还真不相信。 放着的照片就是他的。
谈谈的对着大家微笑。

我不敢靠近,因为感觉有点荒妙。 我得上香给他。。。这。。。 这怎么可能???

待了一会儿。。。 还是行了一个礼,点了两支香。但愿他安息。

洪福兴,你为什么不告而别?你什么都没有告诉我,就离我而去。你这样对我。。。未免也太无情,太残忍了吧。。。。你却让我一个人在这里背着“遗憾”两个字。

2 comments:

Wei Fen's Space said...

你有没有后悔当初你没有接受他呢?现在又有一个那么好一个人在你眼前,你真的不给你一个机会去踏进生活中另一个接团呢?

Richie^Ling said...

我并不是后悔当初没有接受他。因为当时我毕竟只是对他是朋友的感觉而已。我们一向来都只是好朋友。

我后悔的是为什么没有和他相见,没有在过年的时候说要见面,没有及时和他合照也没有一起好好的通过一次电话。

至于现在这个朋友。。。你也知道的。 我有我的苦衷啊。。 你就说我是怪胎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