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年初三

今天也不知道要做什么。去WFen家拜年,坐坐。 她的同事也刚好在那里拜年。 我们两个是闷到没得说。在想着要做些什么。

于是两个人在房间里八了好久。突然,来了一个想法。我们到云顶吹吹风吧。就这样,我们两个就出发了。还约了利伟一起当我们的保镖呢。

哈哈。。。想起那天,真是不知道sot到那根经了!竟然所去就去。

平时从NKVE Highway我是会去云顶啦。可是现在是从Kesas呢。也不是很会去咯。 结果,两人就这样模模糊糊的到了云顶。

中间还争论了,是否过了云顶的路口-直接走到Kuantan了?!

一路上,我们三个人都没有停过口。话是多到。。。什么鬼都有的聊。

聊起很多事。。。都是每个人的故事。

到了云顶,看到每个parking都亮红灯写着Full.有点害怕没能找到位子。

还好,我们都很幸运。没一下子,就等到了一个空位。啪了进去,就冲去吃我们的晚餐。每个人都很饿了。经过一番讨论,我们就在云顶吃肯德基。不用排队,也最快最方便的啦。

过后,我们就到赌场走走。好失望哦。。因为侍卫没有拦着我。表示我样子的确超过21岁了。哈哈。。。没有啦。。以前要近赌场都懊恼得要命。侍卫都会查牌的。可是现在,要等他们查都很难了!!

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啊。每一桌都挤得满满的。很想玩一玩。手上拿着本钱,可是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换币。利伟说在桌上可以换取的。可是就不知道什么的。。 还是把钱塞回皮包里面,离开了赌场。

离开后,我们走走拍拍照片。吹吹凉风。在那里看看云朵,笑笑乐乐。
那么冷的天气,我好友还穿的那么少,真是服了她呀~

相机拍不出来那天的感觉耶。。那天可是风很大,又很冷。

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三个人都是穿的红pok pok的



不一会儿,我们想坐下来,Wfen就提议我们喝Coffee Bean。没错。我是多开心啊。我一想到我的巧克力,就很兴奋了!一杯浓浓的热巧克力,加上微微的凉风,这种感觉。。。真是天堂啊。。。我恨不得现在就在此体会呢~

因为Wfen不能呆太久(她可是和她家婆说她到吉隆坡走走而已的),我们一会儿就离开了。

离开的时候,我多害怕雾会很厚。还好那天天气很好。下坡一点都没有问题。还很顺利的到达了。

一路上还是那样。。说说笑笑。感觉一下子就到家了。

和好朋友出来玩,就是爽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