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Facebook照片惹的祸

15-3-2010

刚刚看了Wfen的blog。最近她写了很多有关我和YM之间的关系。
她一而再,再而三的重复又重复的问了我同样的问题。究竟我和YM是不是在拍拖谈恋爱。

不是我故意不要承认什么的。可是该说的我都说了。到现在为止,我都只是和他是好朋友的关系而以。这是事实啊。

我也没有理由要瞒着她啊。。。

所以,我没有公布什么。。。 并不是我在搞神秘啦,只是真的没有那么一回事嘛。。。要我承认什么呢?

至于朋友纷纷的在FACEBOOK里头看到一些照片的反应,我只能说我只是负责站在YM的隔壁,但我并没有想到他会搂着我的。而我也没有想拒绝,只因不过是一张照片嘛。。。 没必要那么惊讶吧。。。。

不可否认的是,我最近却是很常和他见面。
这样。。。而导致了很多人都在说我在利用着他。

这个。。。我会检点的。 谢谢大家的提醒。

我知道下一步我该如何走下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