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年初七 20-2-2010

今天还有上班呢。就我的生日嘛。。没有心情啦。

都急着等我姑姑他们下来我家玩,热闹热闹。

下午,懒惰上班了。想要回家睡觉。想到我还没有买裤子,就到Pyramid走走看裤子咯。很快的就找到裤子了。

不想那么快回家(回家又要听到爸爸的唠叨),便坐在Coffee Bean喝着我喜爱的巧克力。在那里想想我是不是该发那个短讯出去。说的是给YM的短讯。

短讯如此的写着:

朋友,有件事,我必须要告诉你的。 我选择今天告诉你,是不想再让你有所误会的。如果100分是满分,你已经是99 分了。唯独那1分, 是我对你没有感觉。我任希望我两可以成为最要好的朋友。

JL:《今天我决定SMS 给他了。我这样写可以吗?》

Hong Hong : 不能,不能这样…朋友的感觉和情人的感觉不同…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感觉…现在是朋有没有感觉没错!但是没人可以解释踏入另一阶段不能产生感觉…做么你不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?开始后再发现真的没有感觉,再分开也没错!以你们现在的阶段真的很难断定是否还能继续的…很多微妙的感觉不会在此刻让你完全感受得到…是需要时间慢慢培养的,以旁观者的身份来看,我觉得你们是还有发展的空间,再给彼此多一点时间,那么快下定论的话,不但可能伤到别人,也有可能让自己后悔…这番话你千万别说,一个人如果在自己心中有99分已经很好了,感觉并不能以分数来横梁,在于你们彼此怎么判断对方…

JL: 我也很想好好的谈恋爱啊。可是那么多人,为什么偏偏让我遇上他啊? 以他的年龄和家境,他现在要找的是终身伴侣。我什么都可以给他,就偏偏这个不能啊!我没得给他任何这样的东西。我想了,还是不要耽搁人家的时间。我也是不舍得的啊。 我也是心酸的啊。可是,我真的不想伤害他耶…

Hong Hong: 你会不舍,你会心酸…证明这个人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…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,你要想他的年龄他的家境?为什么要顾虑那么多?重要的是你们两个相处的方式…喜欢人的话就接受吧…别耽误了自己的青春…试过后还是不能,再分也不迟…没人要你跟他开始后就一定要结婚的

JL: 糟糕的是他确实不是要找女朋友,是要找老婆啊。哎呀,你别料乱我了啦。你就支持我这个决定吧。

Hong Hong : 没办法了…我只能支持你…但也是因为不想你后悔而给你意见…既然你真的不想要,就不要勉强了…

JL: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。我就说嘛你是最好的,你知道吗?

Hong Hong : 坦白说…我其实觉得很可惜…因为这个男人确实还不错…但既然你不喜欢也真的没办法…

和Hong Hong的一番讨论后(因该是争论吧),我还是决定了。
黄小虎的 [没那么简单] 歌词里面不是都写着 [别人说的话,随便听一听,自己做决定].我不是不要听Hong Hong的意见,只是.......

我还是按了一个SEND button.

后来,。。很不安。不知道会如何。手上握着电话,等待着。等待的时候,时间过的特别慢。等了4个小时后,他来了一个forward message.里头都是些祝愿人日快乐的。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安心,多轻松么?

差不多到了吃饭时间,亲戚朋友都集合了。

七辆车子,三桌,来到了Perlama Seafood Restaurant吃饭。 很热闹咯。一大班亲戚聚在一起,就是很爽的。幸好前两天已经定位子了,不然,肯定fully book呢。
表姐夫又换了一辆新车。这次是Alphard。每年都换一辆新车来到我们这里。果然是嫁个有钱人就是那么爽的咯!穿这名牌衣服,拿着名牌包包,连小孩子的鞋子都是名牌的!现在的小朋友都很幸福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