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韩国料理

21-3-2010
早早就送爸爸到机场了。
他和3个弟弟要到台湾看一些电脑车床的东西。

回到家了,载妹妹们一起吃肉骨茶。
可能是太早的关系吧。。肉骨茶好像还没有出味呢。。。
感觉淡淡的。。。

下午,我老板娘约了Ambassador在 Times Square门口见面。就答应载她到那里咯。等了瞒久。。他才来。 好才是要找他帮忙一些事情,需要他的帮助。不然,我找就shoot他够够力liow咯! 给我们在Times Square门口转来转去等他!!

回到家了。。。都差不多要吃晚饭的时间了。

爸爸不在。。。。最好了。。。
不用吃妈妈煮的菜了!~

我们几个小瓜吵着要吃韩国料理。

我们便出发到BBT Korean BBQ吃晚餐。好久没有这样一起大吃了!

很特别。。


我妈妈想要拍这个西瓜。。。你看西瓜切的多漂亮。吃起来又不会弄到脸!



我们加了很多配菜。。加到不好意思了!!


接着,我们到BBT Jusco走走。刚好YM打电话来说有东西要给我。[又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啊??]

并且叫他拿过来Jusco这里给我好了。

是他从Terengganu带回来的芒果和饼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