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年初十一  24-2-2010

静静的坐在office,看着calendar,才发现就这样来到了年初十一了。好不舍得哦。。 今年的新年就快过完了。还剩下几天而已,就要闹元宵了。时间过的真快。还没完够吃够呢!!

今晚本想和WFen & YM看72租客,可是没有票了。所以我说。。一个人看戏多自在啊。。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。什么时候买票都可以。又不用担心位子是分开的,或者是不同排的。也不必担心没有位子,因为总有一个“位子”在那里等着你。

我3月2号要出发到广州参加展览会。心情不好。根本没有心理准备。不是因为正在过年的关系,而是因为感觉做的有点累了。有时想想,为何我要做得那么累?
我可以不用这样的。
好奇怪。。。是不是因为待在同一间公司太久,而产生了这种心理。
没有当时初初上班的那个冲刺了。是不是时候考虑飞翔了呢?

晚上,WFen却说我们一起去唱歌吧。就来到了Neway做歌星。开演唱会!


后面的background感觉好像我们在什么architecture building这样~


老实说,我们两个认识那么长的时间了,可是我们都很少一起拍照。因为每次出来就我们两个人。大多数都没有人和我们拍照的。所以。。。现在,一有人,我们就不放过任何机会合照了。。。哈哈哈~

就这样过了我的年初十一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