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Share Allocation

3-3-2010

新年总算过完了。

很快的。。又回到忙碌上下班的日子了。

很不舍得哦。。。

都还没有好好的享受就来到了三月了。

我的红包钱都还没有开呢。你看。。我几忙。

最近,因为老板娘有再次进医院的事,又搞到一大乱。

她又发烧进SJMC医疗。

这次还输了两包血。到今天,医生都未能找到她身上为什么会少了那么多血。
看她又弱又辛苦的样子,也为她感到心痛啊。生病那么久了,都还没有康复。

今天早上,约了顾问许多有关share transfer的资料。才发现,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及时的去做。不然会很麻烦的。

问了company secretary有关share allocation的事,才知道说如果某个shareholder突然不在了,那么股份将会被hold着,直到被判到给哪个孩子手上。就是说,不必经过其他shareholder的同意,可以automatically转交到孩子的手上。

老板娘差不多三个月没有正式的上班了。很多事情都hang着了。记得我说过有关一块土地的事情吗? 就是那个原本是我老板的地,突然不知如何的,被第三者用我老板的名字卖掉了。那个case到今天都是问号啊。Polis啊。。你们有没有在做工啊??

Haih…还有很多琐琐碎碎的事情啦。。烦也烦死人啦。

换另一个角度看看。。。是不是因为此事,才让我们有机会学习更多呢?会不会因为这个disaster,我们才会长大呢?

不知。。。现在我不知道。

只知道。。。这些一点都不容易啊。。。 真的不容易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