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年初六 19-2-2010 开工咯!

一眨眼到了初六-开工日。
一大早来到了office纷纷的和同事们拜个年。
每个人都穿的美美的来开工。


你看我的manager,穿到几sexy一下咯!




每个人都红当当的~

我的同事们~

忙着拜拜,看看一些email,打开一些信封,然后就等着去吃开工午餐。
我吃的好饱哦。我第一次捞生就在开工日了。

回到了office,每个人都在一起分享这过年的行程。
某某某去了那里。。。某某某去了哪里。。。
你看我。。。我看你。。。
等到五点-就冲回家了。

晚上到YM 家大玩[拉米]。有Wfen, Alice, Ah Liow, Chee Yan and Chriss. YM准备了PIZZA和KFC给我们吃。Wfen还带了一瓶红酒。吃完后,拉米开始咯!我还赢了一些钱呢。几爽一下咯!

哦。。我要reverse一点点。 我写的太快了。。一开始就写到拉米。拍舍啦,赢钱就这样了咯。。。什么都忘记了。

PRESS------- > REVERSE

我去到Wfen家载她,才得知原本说要到酒楼捞生的plan已经改成在YM 家吃PIZZA和KFC。我就[闲]掉了。

因为Alice还要一段时间才会过来(因为她不识路),我和Wfen就到Botanic Garden走走聊天咯。两个瓜穿的美美的,在Botanic Garden走呀走。。。聊呀聊。。 还拿起相机拍照呢。有个女人还问我们是从哪里来的呢?!!聊了我俩各自的烦恼事。我还要Wfen帮我一个大忙。可是到后来还是一炮而空。她说她不要 做坏女人喔。。


我们在公园的合照~ 



这个花园还很不错...很有感觉一下下咯~
她好忙哦~

这张是在Wfen家拍的..还挺漂亮的...感觉好像在酒店拍的一样~


Alice他们接着来了。看到他们全部都没有打扮得很隆重,我俩被吓倒了。我和Wfen还穿这小洋装。感觉好像超级夸张了。赶快!赶快!我们两个不一而同的说要回家换衣服。够力好笑了咯!好彩我有一条小裙子在她家。换了在回去那里。我两个傻瓜是笑到爆!!!

快要12点(初七),Chee Yan and Chriss来了。我们在家捞生。是Wfen拿过去的。是很好吃啦。。就是甜了点。

就这样,人日的第一件事便是和这般朋友捞生了。
这张照片很漂亮,我很喜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