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大年初一

大年初一
一大早就起床了。

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迎接这美丽的初一。穿上我的旗袍,画上浓浓的艳状。

妈妈再次的告诉我说,我今天不可以离开家门口。直到晚上7点过后,才可以走出大门。哎呀。。。又不知道是什么人和她说什么东西了。

搞的我一整天在家呆着。早上,我表哥一家人来我们家热闹。
过后。。。就一个人也没有来了。

可能是太久没有在家过年了吧。亲戚朋友都不知道我们在家。

今年可算是我们一家人在8年里面,第一次在家中过春节的吧。

在家里。。看看电视。。睡睡午觉。。等待着和Hong Hong晚上出去玩。

到了傍晚,YM约我出来吃饭。

问了问Hong Hong,她竟然放飞机。 真是的。 都怪她老公啦。。 顾者赌博,都不要出来吃饭。后来就我和YM两人而已。

我们去Taipan那里找吃。 全部都没有开耶。真是的。。 后来就说看到那里有开就进去吧。。不要选了。我还担心它会是Old Town Kopitiam呢。哈哈。。。
突然看到UNO Pizza有开。进去吃了晚餐。

没什么特别啦。就他吃他的鸡,我吃我的Fish and Chips. 吃完后,我们就去东禅侍走走。好热闹哦。人也很多。晚上的灯也很漂亮。很有过年的feel呢。

走累了。。坐下来休息喝饮料。得知他第二天要去Fraser Hills,所以就主动驾车回家。不想他累坏了。因为来的路途也蛮远的。

到我家后,他拿了个袋子给我。里面装着。。。 两个小熊。没错,是那种可爱的小熊。我忽然觉得他太不了解我了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会喜欢“bear bear” 的人。我根本不是这类人物啊。。。天啊。。。

我原本没有要收他的礼物的,可是他的表情好像很失望。我便伸手拿着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