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舒琪嘴巴+鬼故事

Boston拉拉 – 没有开
Hakka Pai Gut – 没有开
他们(Wfen, Michael 和Michael弟弟)老远过港来到巴生,想要吃拉拉和排骨,竟然两间店都没有开!

后来Wfen的自己人介绍说Bekerley有一间炒粥蛮好吃的。
我们就到那里咯。

当我看到“炒粥”两个字的时候,我就在想。。是不是干干的粥,或侧是黑色的粥呢??一个大问号!

原来这样的叫炒粥

我们叫了炒粥,一盘青菜,蟹肉米粉还有炸肉圈。
全部都很好吃。

尤其是那个蟹肉米粉。。。蟹肉很新鲜,米粉又很够味道。

下次我要带妈妈来这里吃了!!

说起蟹肉,Wfen吃到嘴巴变成“舒琪”了!!

真的!没有半点说谎!

因为等待Michael弟弟吃完他的蟹子,Michael便说起他以前在学校的一些鬼故事。 原本还很好奇的想知道。。。 后来才知道,原来真的很恐怖的!

听的我后来都不敢一个人驾车回家。还要麻烦Michael兜我回家。车子放在路边,等待明天才驾回家吧~

No comments: